10.5寸苹果iPad或主打设计:与9.7英寸型号一样大

2017年03月15日08:15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威锋网

  关于iPhone 8的屏幕尺寸,一直以来有两种说法,一种认为是5.8英寸,另外一种认为是5.2英寸。随后,一则新传闻的出现把这两种说法都包含在内了:屏幕大小的确是5.8英寸,但可用的地方只有5.2英寸,因为要空出一部分空间来操作(比如内嵌的Touch ID)。在10.5英寸iPad Pro身上,我们可能也会看到类似的解释。

  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将于哪天到来时,威锋网听到了一种新的说法:10.5英寸iPad Pro的机身大小仍然于9.7英寸的型号一致,但由于采用了榨边框或无边框处理方案,前者的屏幕对角线将会变成10.5英寸。换句来说,10.5英寸iPad Pro是一款屏占比更高的产品,它并不是简单将9.7英寸iPad Pro的机身进行扩大。

  关于iOS产品采用窄边框甚至无边框设计的消息我们已经听了好几年,而且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相关的移动产品,但是苹果一直都没有往这个方向发展。不过现在有多则消息指出,今年的iPhone 8将会是一款无边框智能手机。不知道iPad产品线是不是也会有类似的设计出现呢?上面那张来自于iDropnews的概念设计图,也许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10.5寸版本屏占比设计无边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