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8采用薄膜触控:日本厂商供货

2017年03月15日07:0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5日消息,此前有许多消息都在表示,苹果今年的新款智能手机将进一步的提升触控体验。最近就有供应链传出消息,宸鸿科技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供应新款iPhone 8所采用的薄膜触控传感器。这些薄膜触控传感器大部分都是由日本厂商Nissha Printing供应的。

传iPhone 8采用薄膜触控:日本厂商供货(图片来自于谷歌)传iPhone 8采用薄膜触控:日本厂商供货(图片来自于谷歌)

  由于此次苹果的iPhone手机是首次采用OLED屏幕,所以为了配合3D Touch对于薄膜触控传感器的要求也就更高了。薄膜触控传感器的需求增加,宸鸿科技将成为继日本写真印刷之后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会减少iPhone中使用的3D Touch模块的供应。不过,Nissha Printing仍会供应其中的90%。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退该哦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苹果对于iPhone 7S、7S Plus的升级非常简单,外形保持不变,依旧延续iPhone6的全铝机身设计,硬件上搭载A11处理器等,同时为了吸引用户,其将迎来红色这个新配色,而它还会有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银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无线充电传感器薄膜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