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透露:OLED版iPhone 8或将使用5.8英寸屏幕

2017年03月07日06:3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近日,日本一家名为Nikkei Asian Review的网站透露,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OLED版的尺寸为5.8英寸,而并非此前传言的5.0英寸。此外,还有两款为常规升级的机型,屏幕尺寸仍然为4.7英寸和5.5英寸。

iPhone 8渲染图iPhone 8渲染图

  从目前的曝料信息来看,OLED版iPhone8使用5.8英寸屏幕可能性似乎要大于5.0英寸。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曾提到,OLED版iPhone8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不过实际显示区域只有5.15英寸,空余的部分则是触控条。触控条在屏幕下方,主要是为了整合虚拟按钮以及指纹识别功能。

iPhone 8渲染图iPhone 8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有传闻称OLED版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移除了实体Home键,并将指纹模块整合到了屏幕里面。此外,OLED版iPhone 8还将加入虹膜或者3D面部识别功能。

iPhone 8渲染图iPhone 8渲染图

  至于该机的命名,目前也有许多传闻,最常规的叫法是iPhone 7s或者iPhone 8。不过,有消息称这款机型为了纪念iPhone发布十周年,也有可能命名为iPhone X或者iPhone 10。当然,对于下一代iPhone的命名,小编觉得iPhone 7s或者iPhone 8的可能性会大一些。至于价格方面,传言OLED版iPhone 8的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