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很实惠 国行iPhone 7双网通版开卖

2017年03月03日07:09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早在iPhone 7刚发布时候,工信部网站上就登陆注册了两个版本,分别是全网通A1786以及双网通A1780。目前,各大渠道在售的基本上都是全网通版的iPhone,双网通版可以说是非常少见。日前,苏宁易购自营的iPhone 7悄然出现了双网通版本,其支持移动联通双4G,砍掉了对电信网络的支持,其余配置没有变化。价格方面,双网通128GB亮黑色版的价格为5388元,相比全网通版的原价足足便宜了800元,非常给力。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作为去年度苹果的新产品,性能相较上代产品有了全面的提升。但是外观仅仅进行了一小部分微调,背部的天线设计更加简洁,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颜色上新增了哑光黑和亮黑两种颜色。虽然在外观上让大部分用户失望不已,但是配置方面,搭载史上最强的A10 Fusion处理器,起始容量提升至32GB,整机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等功能仍是吸引不少用户购买。新的iPhone还对摄像头模块进行了着重升级,支持1200万像素,集成自主研发的ISP,拍照性能更优秀。

  如果对电信网络没什么需求的话,考虑一下双网通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双网版还是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另外,大家注意,这歌版本的iPhone真的不是港版,确实是国行,而且在官网可以找到这个型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双网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