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率不断上升 iPhone竟然比Android手机不靠谱

2017年03月02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科技公司Blancco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手机相比Android系统手机更加不靠谱,这是由于在过去的一年中,其出现了众多性能问题,以及极高的故障率所导致的。

  从报告中我们看到,iOS设备在2015年Q4季度的故障率为15%,但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其故障率开始飙升,到2016年第四季度,iOS设备的故障率竟然高达62%!相比之下,Android设备故障率由2015年Q4季度的85%,降低至2016年Q4季度的47%,比iOS设备低了15%,从侧面说明Android设备在这几年当中的稳定性确实有很大的提升。

iOS设备故障率iOS设备故障率
Android设备故障率Android设备故障率

  来看看出现问题的具体机型,其中故障率最高的为iPhone 6,在2016年第四季度,其故障率高达15%,而在2015年第四季度,其故障率为惊人的30%。另外iPhone 6s、iPhone 5s、iPhone 6 Plus等等也是故障率较高的机型。

高故障率机型高故障率机型

  在故障问题中有电池、WiFi连接问题、蓝牙问题、触控屏幕问题,以及各种应用和照片同步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ndroid手机iPhoneiOS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