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行业标准看齐 传iPhone 8将弃Lightning换用USB-C

2017年03月01日08:2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尽管在过去几天里LG、索尼、华为都发布了重磅新品,不过今年最备受关注的旗舰仍属于iPhone 8。这不仅是因为iPhone迎来十周年,更重要的是该产品也会大幅提升和改进,现在《华尔街日报》又来了一个重磅消息。

传iPhone 8将弃用Lightning接口传iPhone 8将弃用Lightning接口

  据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iPhone将弃用Lightning接口,而改换为当前流行的USB-C接口。这意味着苹果将放弃自身的优越性,而跟行业标准看齐。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更换手机充电接口,在2012年9月,库克发布iPhone 5的时候,就将之前的30针接口换成当前的Lightning闪电接口。

  报道还证实,iPhone 8将采用更大的OLED曲面屏,不过却没有Home键。此前传闻显示,iPhone 8将采用5.8英寸OLED屏幕,屏幕下方为“功能区”,该机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

  iPhone 8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一同发布的还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新机,不过它们仅为普通升级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