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Phone用户不差钱 人均贡献给应用商店40美元

2017年02月23日09:1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2月23日上午消息,根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调查,去年美国iPhone用户平均花费40美元在购买App以及App内购上,前年这个数字是35美元。

  毫无意外,其中大部分钱都花在了游戏上,占到了27美元之多。不过另一分类的增长速度甚至超过游戏,那就是娱乐(包括在线视频等),同比实现130%增幅。其中Netflix贡献巨大。

  有意思的是,iPhone用户在App Store花费的越多,他们下载的App数量反而越少。虽然钱上面增长了,但App下载数量从2015年的人均35个降低到33个。对于所有分类都是如此。

  分析机构的样本建立在132万美国活跃iPhone用户上,所以得到的数据结果还是蛮有说服力的。

  苹果上个月宣布开发者已经通过App Store创造了2000万美元的收入,这个数字比2015年高出40%。App Annie报告同样指出iOS生态下的App Store收入比谷歌的Play Store多出75%,尽管下载量远不如后者。

  虽然不知道中国区的情况如何,但从美帝的数据来看,软件生态的收入已经成为苹果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而且这部分收入十分“稳定”,可以说iPhone的成功有iOS App很大的功劳,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构建了苹果的智能手机帝国。(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用户App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