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飞船总部命名Apple Park今年4月使用

2017年02月23日08:03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2011年6月份,乔布斯向Cupertino市议会兜售了苹果新总部的计划。2011年8月份,有关飞船总部的详细消息日渐曝光,包括超大的礼堂和自助餐厅,主建筑采用太阳能板等。

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 Apple Campus 2飞船总部的消息,而官方名称就是Apple Park(苹果公园?)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 Apple Campus 2飞船总部的消息,而官方名称就是Apple Park(苹果公园?)

  说起Apple Park还要追溯到乔帮主那会,是乔布斯生前所涉及,占地280万平方尺,大楼整体将采用智能系统,合理控温、灯光、湿度等等,这也是全球首创,用乔布斯生前的话形容“新大楼就想一艘着陆的宇宙飞船”

  苹果新总部将有四层,容纳上万人,该项目的建筑师史蒂芬·贝林(Stefan Behling)称,该建筑是“世界上同等规模最环保的项目之一”。它将带有镶有太阳能面板的窗户,苹果希望从太阳能和天然气获得70%所需的能源,紧急状况下才会使用输电网。得益于那些玻璃面板和窗户,一年大部分时候都无需进行空调。该大楼还会包含循环再用设施。此外,该新总部将以绿色空间为主,拥有充裕的空间种植数千棵树木以及设立果园和中心花园。苹果称该园区最终将有80%的面积属于风景地带。

  苹果 CEO 库克表示:“乔布斯的远见将永远与我们同在。他想让 Apple Park 成为创新之家。Apple Park 的工作空间和园景设计是为了激发我们的团队,同时有利于环境。我们相信 Apple Park 是全球最环保的建筑,这里将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飞船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