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遭遇键盘问题:敲击不响 按键力度不一样

2017年02月22日14:17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部分用户表示新MacBook Pro的键盘出现了不同程度问题,包括按键无反应、敲击异响等等。

  苹果最新推出的MacBook Pro产品线引入了重新设计的第二代蝶形结构的平面键盘,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提供了最大化的键程。前一代蝶形结构被用于超薄型的MacBook上,而新版本则被用于最新的MacBook Pro。

  对于2016款 MacBook Pro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键盘结构,用户的反馈有褒有贬;最近,一些反馈显示,最新的蝶形结构与之前老的结构相比似乎更不耐用。

新款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

  大量购买了2016款 MacBook Pro的用户正在遭遇键盘问题,且这个用户群还在增长。用户反馈的问题有按键无反应、敲击异响、不统一的按键体验等。用户遇到最显著的问题就是某些按键在按下时的响声异常,用户反映这样的问题在笔记本温度升高时尤为显著,但有用户反映在正常温度下也会遇到。在国外论坛MacRumors 和 Apple Support site上这样的反馈已经很多。

  造成键盘问题的原因目前尚未确认,已经遭遇该问题的用户通过Apple官方零售店或授权经销商可以进行更换或者维修,但一些用户反映,直到更换了数次机型后才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曾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键盘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