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测试版之后苹果iOS 10.3公测版发布 占用空间更小

2017年02月22日10:47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今天推送了iOS 10.3 Beta3公测版更新,已经加入苹果公测项目的iOS用户可以获得这一最新版本的推送。这次的iOS 10.3 Beta3公测版主要是bug修复和性能提升,不过对于16GB和32GB的iPhone用户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该版本中的全新Apple File System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至少2GB。

  在iOS 10.3 Beta3公测版中,系统设置添加了一个名为“应用兼容性”的板块,当中会显示与当前系统版本不兼容的软件或游戏。通过点击“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应用”便可以找到“应用兼容性”。点击之后可以进入App Store查看应用详情以及上次更新的时间。

  另外iOS 10.3则主要新增了“查找我的AirPods耳机”功能,同时还更换至APFS文件系统,专门为Flash/SSD存储优化,加密性更强。另外一点小变化是设置中的Touch ID菜单输入密码时,屏幕上的横线变成了小圆点。据海外已经更新iOS 10.3 Beta3版本的用户介绍,iPhone 5/5s安装了iOS 10.3 Beta3公测版后会带来性能上的提升,其中iPhone 5s更是“快得飞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性能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