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果粉 磨砂黑iPhone7难逃掉漆厄运

2017年02月12日06:30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亮黑色与磨砂黑是iPhone 7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但遗憾的是,苹果似乎仍没有彻底解决工艺问题,继亮黑色频曝刮花掉漆问题后,磨砂黑也难逃厄运,陆续有用户抱怨该配色也存在掉漆问题,即使是在佩戴保护壳的情况下,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掉漆现象。遥想当年iPhone 5的时候,黑色版本同样深陷掉漆问题,5年时间过去了,苹果似乎依旧没有迈过这道坎。

  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有不少用户贴图反应了iPhone 7的掉漆情况,可以看到,iPhone 7的掉漆部位主要集中在底部插口、侧边按键边缘的位置,迹象很轻微。考虑到这些位置毕竟有活动需要,掉漆也情有可原。

  但是一位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 7刚刚使用三个星期,右侧扬声器边上就出现了掉漆现象,在联系了苹果客服并发送了几张掉漆的照片后,得到的答复是无法保修。

  有消息称,苹果为了避免iPhone 5的掉漆门,着色工艺上的选择更加考究,在亮黑色和黑色的iPhone 7上分别选择了电泳与阳极氧化工艺,其中个亮黑色还经历了抛光、涂膜的步骤,更加复杂。可是最终的结果来看,似乎依旧不尽如人意,在苹果没有做出官方回应之前,建议各位iPhone 7用户还是对待手机温和些,尽量带个保护套。

  PS: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是315了,苹果还是拿出些诚意,给这件事情做个澄清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掉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