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满满:Apple Watch秒变Macintosh

2017年02月08日08: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乔布斯创造的苹果商业帝国,为我们带了无数优秀的产品以及革命性的变革,说是改变了世界也不为过。你还记得当年风靡一时、卖到断货的Macintosh电脑么?它可算是苹果公司的开山大作,这款产品对于苹果来说意义非凡。最近一家名为elago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将Apple Watch秒变Macintosh的充电底座。

  这款底座采用了柔软的橡胶材质,用户可以将Apple Watch的充电器放进底座中,然后只需将手表轻轻放入,看起来就像是一部老式的Macintosh电脑,情怀值简直爆表。这款底座在美国亚马逊有售,售价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果粉们不来一发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atchApple乔布斯手表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