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借鉴了Windows10?苹果或将允许修改iOS应用图标

2017年02月01日08:0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一直以来iOS的应用都是固定的圆角矩形,用户也都习惯了这种一成不变的风格。不过,最近在苹果开发人员网站上有帖子显示,苹果将允许开发人员在iOS 10.3中更改图标。

资料图资料图

  允许更改图标后,图标将会显示更多的信息,比如,直接在图标中显示天气、用户位置。总体来说有点类似与Win10的磁贴,但是苹果也不会像Win10那样的开放,苹果将继续延续圆角矩形的风格,并会限制整图标大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应用ios1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