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新姿势 苹果公司的中国新年组合拳

2017年01月26日08: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苹果的拜年贺卡制造页面苹果的拜年贺卡制造页面

  新浪手机讯,1月26日上午消息,为了迎接中国春节,苹果公司制作了一个专门适合移动端传播的网页,可以在微信中给亲友发新春电子贺卡。

  这个页面叫“制造不一样的新春祝福”是苹果针对中国春节策划中的一部分,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进行简单的定制。进入页面后,可以在“团圆”“平安”“丰收”等过年主题中,选择一副不同的年画,配上不同的祝福分享给亲友或朋友圈中。

  苹果往年会有为重要市场拍摄贺岁广告的习惯,此前只有美国圣诞节有此待遇,去年加上了中国,他们请来李宗盛拍了一首《过年歌》。

  在今年,则是一系列的拜年方式,他们已经拍了一系列春节广告片,一组Apple Music明星歌单,以及一组“苹果味”的年画。既保留苹果的风格,又要融合中国过大年的习俗,这是苹果给自己最重要市场的“特殊产品”,也算是为抓住中国用户做出的改变。(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