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能用几年?苹果官方给出答案

2017年01月23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一部iPhone/iPad能用多久?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答案都有不同。如果要是问苹果,它给出的答案可能完全出乎你的预料。

苹果官方文件曝光(图片来自kkj)苹果官方文件曝光(图片来自kkj)

  日前苹果官方提供的《有关Apple和环境责任的更多问题解答》页面显示,苹果对于自家不同的设备典型寿命有不同的区分度,例如采用OS X与tvOS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Apple TV,苹果在执行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评估时将其设定的寿命为4年,而对于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产品,苹果为其设定的典型寿命值为三年。

  这里并不是说,iPhone、iPad用了三年就必须扔,这仅是苹果给出的一个理想预期。当然苹果也表示Apple产品的使用寿命较这个值会长很多。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苹果的这个3年标准完全没有参考价值。普通用户通常隔代一换设备就已经算勤快,至于苹果忠实粉丝可能iPhone等使用时间仅有一年左右。至于iPad平板电脑来说,更新迭代的周期将会更长。

  最后问一句,你的iPhone/iPad多久才会更新升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iPhone迭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