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更新旗下两款音乐创作app 添加新功能

2017年01月19日11:5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月19日午间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对其音乐创作app推送更新,为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的音乐创作者提供新功能。此次更新的软件包括数码音乐创作app GarageBand以及音乐制作app Logic Pro X。

iOS版GarageBandiOS版GarageBand

  其中,iOS版GarageBand 2.2中加入了创意合成器Alchemy以及新款声音浏览器,针对于乐器和补丁的搜索做了优化;Logic Pro X 10.3适合专业人士使用,加入了专业音频制作的多种新功能,并针对新款MacBook Pro提供了Multi-Touch Bar的支持功能。

音乐制作app Logic Pro X音乐制作app Logic Pro X

  Apple App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音乐一直是Apple DNA的一部分。很高兴为我们的音乐创作app、iOS版GarageBand和Logic Pro X又一次推出充满乐趣且功能强大的更新。这些更新为业余爱好者、专业音乐人和音频工程师们带来符合他们需求的新功能,让他们利用我们的软件和硬件创作出美妙的音乐。”

  “对于我自己,以及与我合作过的艺术家来说,Logic Pro X是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添加的各项新专业功能,让我激动不已。” 荣获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的制作人兼作曲家Paul Epworth(保罗·艾普伍斯)表示,“作为Alchemy合成器的超级粉丝,在外出旅行,或是不在录音室时,我喜欢拿着iPhone或iPad,使用GarageBand继续为我的Logic演奏制作新音轨。”

  iOS 版 GarageBand

  iOS 版GarageBand为iPhone和iPad带来更复杂精密的音乐创作选项,但仍然充满乐趣且简单易用。声音浏览器经过重新设计,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探索Touch Instruments,快速找到你正在寻找的那些声音。

  Alchemy是一款出类拔萃的样本处理合成器之一,现在推出iOS版。其中包含来自各种流派的150多种Apple设计的补丁,如EDM、Hip Hop、Indie、Rock、Pop等。有了Alchemy的Transform Pad,用户可以在八个音效Snapshot间实时转换。

  iOS版GarageBand的Multi-Take录音功能,不仅使录制音乐更加简单,也能让用户以多种方式录制最精彩的演奏,既可以试听,也可以让他们在喜欢的乐段之间随意切换。

  这次的更新中还包含了重新设计的Audio Recorder,不仅增添了有趣的一触式人声特效,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级的录音棚特效,如音高修正、失真和延迟。而追求更好混音控制的经验丰富的用户,则可使用一系列新的高级音频处理工具,如交互式图形Visual EQ,以及能够利用第三方的Audio Unit插件特效扩展和创建音效设计。

  Logic Pro X

  Logic Pro X新增的高级功能,使Logic成为更强大的音频制作工具,音乐人和音频工程师利用它能更好地控制音乐剪辑和混音操作。新发布的版本换用了新的现代设计,提升了各种工作环境下的可识别性。

  Logic Pro X还可支持MacBook Pro上的Multi-Touch Bar,可以让你在时间线纵览处查看并导航你的项目,同时可以便捷操作任何已选音轨的音量和Smart Control。新的Performance Control让你可借助Multi-Touch Bar演奏软件乐器并进行录制,你也可以使用自定义的各种音阶的钢琴键盘,或通过轻拍击鼓板来创建音乐节拍。而可指定用途的的键盘指令按钮,使你可以自定义Multi-Touch Bar的控制功能,方便你随时操作最常用的快捷键。

  Track Alternatives使用户可以创建并切换不同片段的播放列表,并可对任何音轨进行编辑。这个功能可以让你更加方便地验证各种奇思妙想,或评价不同音轨的变化情况。Selection-based Processing让用户可在已选的一个或多个音频片段中添加 Logic 或第三方特效插件组合。这有助于优化音质,同时也是创作富有创意的音效设计的得力助手。

  Logic Pro X 配备的 64 位加法引擎、192 个附加总线和真正的立体声移位,使其能够用于专业混音,并实现对立体声信号的离散控制。

  价格和上市时间

  今天推出的iOS版GarageBand为全部现有用户和所有新的iOS设备提供免费更新。使用不符合升级条件的旧版设备的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以人民币30元购买。如需了解iOS版GarageBan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pple.com/cn/ios/garageband。

  今天推出的Logic Pro X为全部现有用户提供免费更新,所有新用户可通过Mac App Store以人民币1,298元购买。如需了解Logic Pro 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pple.com/cn/logic-pro。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音乐创作GarageBandLogic Pro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