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更新的iPad有了新消息 10英寸屏/配超窄边框

2017年01月09日07: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很久没有消息的iPad终于有了最新的爆料,据凯基证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苹果或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新iPad,其中就包括iPad Pro 2。

  据悉,新iPad或将有三个版本,12.9英寸的iPad Pro2、10英寸-10.5英寸的iPad,以及9.7英寸的iPad,其中10英寸-10.5英寸的iPad将配以超窄边框,或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前两者搭载由台积电制造的A10X芯片,后者则搭载三星LSI制造的A9芯片,价格方面也相对较为便宜。

  这三款机型可能会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但关于新iPad的尺寸仍未最终确认。根据往年数据,iPad的销售情况并不那么乐观,今年可能还会继续减少,不知新产品上市后会不会有惊人表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