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0.3Beta或下月发:添影院模式

2017年01月01日07:37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Sonny Dickson日前在Twitter上爆料,苹果将会在2017年1月10日正式发布iOS 10.3 、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版本,其中将会加入一些新的特性。

苹果iOS10.3Beta或下月发(图片来自baidu)苹果iOS10.3Beta或下月发(图片来自baidu)

  iOS 10.3的代号为“Erie(伊利)”,其第一个beta中将加入一个全新的“剧场模式”(Theater mode)以及一个“爆米花形状”的控制中心图标。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个“剧场模式”的具体功能是什么。

  Sonny Dickson表示,这个来源在过去已经传出了不少真实信息。同时,他还指出,这个“剧场模式”很有可能就是增强版“夜间模式”(Dark Mode)。

  据了解,目前,苹果对于iOS系统的更新速度明显更快乐。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了iOS 10.2.1 beta 2开发测试版。据了解,在iOS的10.2 beta 2最新加入了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国外用户的Apple TV应用,邮件中几个新的画面效果,包括其他增强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测试版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