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红色倒等来了这个 亮白色版iPhone 7曝光

2016年12月29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亮黑色的iPhone 7/7 Plus着实让苹果火了一把,再一次引领了手机界的配色风潮。可苹果还不满足,此前日本媒体Mac Otakara曾经报道过苹果考虑过推出亮白色的iPhone 7/7 Plus,现在实物终于现身,看样子亮白色版稳了?

  这张亮白色iPhone 7/7 Plus谍照是由前苹果员工Sonny Dickson曝光的。从内容中来看这两个亮白色背板确实为iPhone 7/7 Plus,只不过,在iPhone 7的背板上没有出现苹果LOGO,有点令人生疑。

亮白色版iPhone 7/7 Plus亮白色版iPhone 7/7 Plus
亮白色版iPhone 7/7 Plus亮白色版iPhone 7/7 Plus

  关于这个消息苹果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且爆料者也没有明确说出亮白色版的上市时间,所以究竟真相如何还要等官方的确认。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亮白色版的颜值如何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白色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