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招来袭 iPhone 8或支持无线充电

2016年12月22日07:22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由于iPhone 7在外观上的升级不大,并非像人们所期待那样天翻地覆,同样的设计已经延续了三年。因此从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已经产生了明显的审美疲劳,同时苹果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也并不理想。正是如此,无论是媒体还是消费者甚至是苹果的员工都将目光放在了明年的iPhone 8身上。

  相比于主流市场来说,iPhone除了本身的iOS系统和双摄方案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差异化卖点了。反观三星、华为、小米等厂商,虹膜识别、双曲面屏、全面屏等新一代概念词层出不穷,大大压榨了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因此,苹果在明年能否拿出杀招,重回巅峰就成了科技圈内的一大看点。

  近日网络中盛传苹果与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开发公司Energous互有合作。而就在今天,这一消息被市场分析师Louis Basenese所确认,并称目前苹果公司产品经理在帮助Energous获取相关消费者电子产品的联邦监管机构的批准。也就是说,苹果在努力在各国获得该项技术的引进牌照。

  虽然无线充电本身并不稀奇,早期的诺基亚lumia手机、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均支持该功能。不过我们知道,这种无线充电技术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十分鸡肋。因为手机必须要放置在无限充电板上,而无法随心所欲的在一定范围实现无限充电。苹果这次出击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