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拆解AirPods耳机 自行修复可能为零

2016年12月21日09:39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快科技。

  国外著名拆解网站iFixit对苹果AirPods耳机进行了拆解研究,最后得出结论,称AirPods只要坏了就别指望能修好。

AirPods无线耳机拆解AirPods无线耳机拆解

  AirPods耳机的型号为A1602,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398mAh。令人比较诧异的是,左右两个耳机的型号居然也不一样,左边型号为A1722,右边型号是A1523。

AirPods盒子拆解AirPods盒子拆解
AirPods耳机拆解AirPods耳机拆解

  经过拆解,iFixit发现,AirPods内部的做工非常精密,拆解之后没有完全恢复的可能,耳机内部内置了一颗93mAh的电池。

可修复得分为0可修复得分为0

  在总结中,iFixit认为,AirPods不破坏掉外壳的话,根本没有取出内部零部件的可能,而且耳机和充电盒都大量使用胶水,这让拆解非常困难,复原更不可能,所以最终给出的可修复得分为0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耳机AirPods无线苹果拆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