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代号法拉利 新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2016年12月21日06:56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7作为今年苹果的旗舰,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设计方面也是继续沿两年前的样式,使得很多用户都不愿意去买单。iPhone 7这才发布没多久,下一代iPhone就开始初露端倪了。今天中午,微博用户@有没有搞措-瑞克科技在微博上透露了下一代iPhone的相关信息,虽然真实性还不确定,但至少看起来算是有模有样。其中爆料称下一代iPhone共有三款,代号分别是D20、D21和D22。

开发代号法拉利 新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通过代号很容易可以看出,D20和D21应该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升级版,最终命名应该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主要是为了消耗现有的库存零部件,不会有实质性的升级。所以外观上也将继续采用现在这一代iPhone的设计。至于定位,它们发布之后的定位就相当于是现在的上一代iPhone 6s,价格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利用相对其旗舰产品相对较低的价格抢占更多市场空间。

  真正的重头戏应该是代号D22的产品,开发代号法拉利,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及AMOLED屏幕,屏占比更大,但屏幕尺寸不变。此外,@有没有搞措-瑞克科技还透露,下一代iPhone主板将分为主副板,中间用软排线连接AP和AF部分将独立开来设计,类似于我们的iPad上曾经出现过的基带部分独立设计。两层主板为了节省空间将比原来的主板设计的更薄,这样也相对的会提高维修难度。

开发代号法拉利 新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iPhone的天才设计师这一打破常规的设计方案利用在主板上为我们带来更多可能,SIM卡从主板上挪移至中框的下角部分,通过触点亦或者其他方式连接目前还不确定。根据设计思路,SIM卡插卡部分将会成为中框的一部分,目的都是为了节约空间。

开发代号法拉利 新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苹果已经很久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了,从这次内部结构大的变动上来看的话,这款代号法拉利的产品外观也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改变,毕竟明年对于iPhone来说是值得纪念的10周年庆典。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代iPhone给我们带来惊艳的答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