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人士:明年一季iPhone 7出货达5000万

2016年12月07日08:4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尽管市场看衰iPhone 7出货量的声音不断,不过苹果iPhone 7实际销售动能可能仍好于市场预期。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已于11月中旬通知供应链,明年一季度出货量估计上看5000万台,据称为苹果独家代工A10处理器的台积电也拉高了投片量。

  自iPhone 7上市以来,市场上有关苹果新机销量不佳,对零组件厂砍单的消息不绝于耳。但事实上,苹果的境况可能没有那么差,特别是Note 7停产停售后,还帮助苹果拉升了iPhone 7的销量。目前为止,部分iPhone 7系列机型,比如iPhone 7 Plus亮黑、黑色版,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发货时间仍在10个工作日。

  供应链人士估计,iPhone 7大约在8月下旬开始出货,至今年底总出货量大约略高于7000万台,由此推算今年四季度出货量约为5000-6000万台。而根据以往的经验,明年一季度出货量将下修2~3成,但今年情况明显好于预期。

  此外,苹果明年初还将推出新一代iPad Pro平板,它将搭载A10X处理器,预计采用10纳米工艺,今年底前会投片生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荣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