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不满苹果App Store退款政策:被无良用户滥用

2016年12月06日08:03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威锋网

  关于苹果App Store的退款政策,一般来说,只要用户提出要求,苹果都会满足要求。虽然这一政策从表面上看显得很良心,但是开发者却不这么认为。根据《韩国时报》的报道,苹果App Store退款政策近日遭到了多名当地开发者的讨伐,开发者指出,退款政策被一些不良用户滥用,而苹果却又对此不闻不问。

开发者不满苹果App Store退款政策:被无良用户滥用

  开发者表示,他们发现有一些用户会特意反复购买游戏以及游戏内购,然后再向苹果提出退款要求。苹果退款之后,这些用户仍然可以继续游戏。这对开发者来说自然是不公平的,但是开发者想要封锁那些已经退款的用户却没这么容易。因为按照苹果的政策,他们不会公开退款用户的身份和任何与之有关的信息。

  所以,开发者只能自己动手去追踪自家软件的使用数据,查看究竟是哪一些用户已经完成了退款。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人利用App Store的退款政策发展出新的业务,比如向游戏玩家提供一种可以100%拿到退款的服务。韩国媒体表示,目前至少已经有四名开发者发现了这个“漏洞”,他们希望苹果可以重视此事并提供妥善的解决方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开发者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