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了iOS 10.1.1电池不行了?你并不是一个人中枪

2016年11月29日11:4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29日上午消息,根据来自外媒TNW消息,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有不少iPhone用户抱怨:在升级iOS 10.1.1之后遇到了电池问题导致手机“高电量关机”。目前,苹果公司对此事暂无回应。

iPhone又遇电池问题iPhone又遇电池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iPhone 6s的自动关机事件刚出了免费更换电池政策,苹果又在同一问题上栽了跟头。有不少国外网友反映升级iOS 10.1.1之后,iPhone续航能力急转直下,更有甚者在电池达到某个特定数值时就会自动关机。

已有国外用户中枪已有国外用户中枪

  中招的机型不只是6s,还有iPhone 6、5s、5等老设备。最夸张的是有台iPhone 6升了iOS 10.1.1之后,手机充满电只能使用20分钟。

  目前苹果公司暂时还没有解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现象,很多用户认为是软件问题,因为在关闭抬手点亮屏幕功能后续航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不知道有没有国内用户在升级iOS 10.1.1之后遇到同样的问题?

  (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电池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