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iPhone能不能用上OLED 主要得看供应商给不给力

2016年11月29日08:0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iPhone可能用OLED屏幕新iPhone可能用OLED屏幕

  新浪手机讯 11月29日下午消息,一些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对多款iPhone原型机进行测试,其中就包括传闻中配备了OLED显示屏的版本。

  OLED屏幕是一个传闻许久的消息,从材质本身来说,因为自发光,它更薄更省电,并且有可能做成弯曲结构。但同时,成本也更高,还可能有偏色问题。

  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iPhone原型机超过10款,尚没有决定是否会在2017年推出OLED屏iPhone。据说苹果已告知供应商提高OLED屏幕输出质量,并且要求一些比三星出品更好的屏幕,后者是一道难关,因为全球超过90%的移动设备OLED市场份额都在三星集团手里。所以,三星依旧会成为苹果OLED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但同时LG Display、JDI和夏普等厂商也应该会入选。

  据除了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外,苹果明年还可能发布配备LCD屏幕的4.7寸iPhone 7s和7s Plus。另外,传闻说新iPhone还会有全玻璃材质的机身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原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