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二十四孝卧冰求鲤 今有奇男子冰钓iPhone 4失而复得

2016年11月24日11:5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卧冰求鲤卧冰求鲤

  图文/程远

  这个故事来自国外媒体BuzzFeeD,那是2015年5月的一个冬天。

  “当时的气温得有零下25度,”迈克回忆到:“当时我正在跟好基友冰钓,手机就放在旁边的小板凳上。不小心碰了一下,然而它并没有掉在雪地上,而是直接滑进了冰窟窿!后来我继续淡定地钓鱼,我钓到一条蓝鳃太阳鱼,可这并不值一部iPhone 4。”

  后来也没有河神从冰窟窿里出来问迈克是要金iPhone还是银iPhone,但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金斧头和银斧头的故事金斧头和银斧头的故事

  2015年9月克莱湖(就是冰钓那个湖)因为大坝结构改造,湖水渐渐流干了。这时候另一位主角登场了,丹尼尔是个机械工程师,喜欢手持金属探测器在干涸的湖底寻宝。在10月份的时候,他意外在湖底6英尺的淤泥里发现了迈克的iPhone并带回了家。

  丹尼尔显然是一位老司机,回家清洗后把iPhone放进了大米里吸干。他想试试看这部葬身湖底的手机还能不能开机,好让他寻找到失主。

  两天后奇迹发生了,手机居然还能开机启动!丹尼尔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给迈克发了一封邮件,告诉他你的iPhone 4还没有死。

还是那熟悉的屏保还是那熟悉的屏保

  收到信息后的迈克惊呆了,他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手机屏保,这就是他当时跌落湖底的iPhone 4!

  那么问题来了,这台手机小强为啥能在湖底坚挺这么久呢?这跟迈克的三防保护套有很大关系,不过也多亏了iPhone 4自身质量过硬,这让迈克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果粉的决心。

戴套还是稳戴套还是稳

  苹果方面也有话要说,他们傲娇地表示不是第一次收到类似报告了。“我们的顾客和我们分享的所有iPhone幸免于难的故事,一直都非常出乎我们的意料。”

  对于这部失而复得的iPhone 4,迈克表示正好他妈妈需要一部手机。

ma迈克的妈妈

  你的iPhone有没有什么大难不死的经历呢?在评论里分享一下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男子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