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iPhone可能用全玻璃外壳:主要为了无线充电

2016年11月24日07:5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全玻璃外壳的iPhone其实已经被想象了好几年全玻璃外壳的iPhone其实已经被想象了好几年

  新浪手机讯 11月24日上午消息,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其一份最新报告中称,苹果公司明年推出的新iPhone将会采用全玻璃外壳,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让iPhone支持无线充电。

  郭明錤与电子供应链关系密切,此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动向。这一次他的消息与新iPhone有关,据说和硕联合科技将成为无线充电器的独家供应商。

  无线充电并不是什么高深科技,多年前的三星Galaxy和谷歌的Nexus系列手机就用过这种技术,虽然它有充电慢的问题,但无需接线的优点也很明显;就iPhone产品来说,无线充电将会给iPhone的外观带来一些改变,因为金属会影响磁电信号。

  无线充电器是否会成为新iPhone的标配尚无人知晓。在上个月,也有消息称富士康正在为新iPhone测试无线充电零件。

  iPhone一直没有快充或无线充电,据说是因为他们认为技术尚不成熟,在手机硬件接近瓶颈的时候,把这功能加上倒是个不错的注意。(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