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Dock全能底座 拯救新MacBook Pro接口

2016年11月18日 00:0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已经看过太多的USB-C转接器解决方案,不过这次Line Dock团队干脆做了一台底座,并且赋予它更多的功能。

Line DockLine Dock

  这台底座长宽比例基本跟13吋MacBook一致,厚度仅有9mm。可以为你提供最高1TB容量的额外固态硬盘存储空间,具备自主散热模块,还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自带20000毫安时电池,拥有多种拓展接口。

  这些接口包括:USB-C*1、USB 3.0*3(支持快充)、HDMI*1、MiniDisplay*1、SD-Card Reader*1。

  根据不同的需求,你可以选择不同容量SSD的版本:1TB、512GB、256GB,或者不带硬盘的基础款。这对于购买乞丐版的用户来说简直是福音。

  有没有觉得这扩展坞很像淘宝9.9包邮带风扇的散热底座?不过Line Dock当然要高端得多,与市面上毫无技术含量的吹风扇散热不同,其动态热电冷却技术可以在室温下让笔记本保持11摄氏度的状态。

  这个听上去吊吊的“热电冷却”可以检测放在表面的笔记本温度分布,当温度达到某个阀值就会自动开启冷却。Line Dock的表面会变凉,从而吸收来自笔记本底部的热量。

支持无线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除了具备如此多的扩展底座功能外,Line Dock还支持同时对4台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只要你的手机或者平板支持Qi标准,放在底座上面就能补充电力啦。

  无线充电的电量来自Line Dock内置的20000毫安时电池(由4枚电芯组成),通过扩展的USB-C或者3.0接口进行4倍速度快充。当插上USB-C为MacBook充电时,20V/3A的功率基本与官方充电器持平。

  有了Line Dock垫底儿,新MacBook Pro终于有了一副生产力工具的模样,甚至更像是移动工作站了。不过可惜的是Line Dock并不支持Thunderbolt 3只能达到第一代USB3.1的速度,这也就意味着它还是无法发挥新MacBook Pro的最优性能,看来苹果的新本果然是为未来设计的啊~

  目前Line Dock正在indiegogo上众筹,不带SSD的基础款售价149美元(约合1024人民币),256GB容量239美元(约合1642美元)、516GB容量399美元(2741美元)、1TB容量599美元(约合4114美元)。这个定价可不便宜,不过能买一万三的笔记本的人也不差这点钱,扩展需求强烈的果粉还是可以来一发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