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在研发智能眼镜 可支持iPhone无线相连

2016年11月16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科技潮品Google Glass吗,这款智能眼镜高达1500美元的售价确实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也在探索智能眼镜领域,据称该设备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跟iPhone无线相连,并在用户的视野范围展示图片和信息,而且其还将用上AR(增强现实)技术。

  不过,大家也不要期望苹果智能眼镜会很快出现,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订购了一些供测试使用的部件和组件,但这并不表明该设备很快会进入量产。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智能眼镜可能要等到2018年才会跟大家见面。

  今年夏天,苹果CEO蒂姆·库克表达了对AR的兴趣,传闻智能眼镜将是苹果的首款AR产品。此前苹果已经通过收购加强了其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技术实力。2013年苹果收购了PrimeSense,该公司为微软Kinect开发了体感游戏技术。随后在2015和2016年苹果又收购了该领域的软件创业公司Metaio和Flyby media,可以说,苹果已经在VR领域开始布局和做准备。

  我们期待苹果能够吸取Google Glass的一些教训和问题,让这款智能眼镜能够成为引爆市场的一款产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智能眼镜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