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苹果 iPhone 8或可实现隔空充电

2016年11月15日07: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或许是今年发布的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的创新寥寥无几,人们开始憧憬明年发布的iPhone 8。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8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而且是更高阶的隔空无线充电。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是QI无线充电,该技术虽然摆脱了数据线,但是充电时必须让手机紧挨着无线充电底座,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束缚,所以苹果计划在iPhone 8上面使用更优秀的无线充电技术。Energous表示刚刚从Dialog Semiconductor公司处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Energous主营无线充电业务,而Dialog Semiconductor是一家主要生产电子产品电源管理芯片的公司,苹果就是它的大客户。

  明年就是iPhone十周年纪念,苹果显然不会放弃这个庆典,一款包括多重黑科技的iPhone 8就是送给果粉最好的礼物,当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苹果是最擅长挤牙膏的手机厂商,一次让你过瘾的肯定不是苹果,所以大家还是怀着平常心等待iPhone 8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无线充电苹果苹果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