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色iPhone 7供货正常:黄牛退散

2016年11月15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虽说以往的诺基亚被调侃科技以换壳为本,但要说换壳,目前的主流手机厂商都没有苹果玩的6,从土豪金到玫瑰金再到这次的亮黑,今年全新发布的亮黑色也是毫无意外的成为了最为热销的配色版本。

iPhone 7全版本供货正常

  iPhone 7全版本供货正常

  作为最热卖的版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亮黑色在开卖前期都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而随着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双11以及上市时间的逐渐拉长,各个版本的iPhone 7在苹果官网已经逐渐恢复供应,其中iPhone 7全部版本都已经有现货购买。

  遗憾的是iPhone 7 Plus目前在官网的供货时间仍然是3-4周,不过双11的预热仍存,相信在一些电商平台仍然会有少量现货供应,此外还能通过官网在线预约之后到店购买,想买iPhone 7 Plus的用户不妨多多留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