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新发布iOS10.1.1正式版更新:固件编号改为14B150

2016年11月10日07:54  IT之家   收藏本文     

  11月10日消息,苹果在今天重新发布了iOS10.1.1正式版更新,固件编号由14B100改为14B150,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不会通过OTA的方式推送给现在的iOS10.1.1正式版用户,升级到这一版本需要用户从苹果服务器进行下载,也就是说,这一版本可能是为那些尚未升级至iOS10.1.1正式版的用户准备。

苹果重新发布iOS10.1.1正式版更新:固件编号改为14B150

  苹果在10月31日晚些时候正式推送iOS10.1.1正式版,修复了包括部分用户无法查看“健康”数据在内的一些问题,而最新的正式版本暂无具体的更新日志。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0支持设备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正式版苹果推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