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大猜想:有望支持3D Touch功能

2016年11月10日06:3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日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计,苹果iPhone SE第二代产品不会在2017年3月31日前发布。不过现在外媒Mac X给出了对新款iPhone SE配置、功能等与此信息。

  外媒称,iPhone SE第二代应该就是mini版iPhone 7,虽然除了延续iPhone 7的核心配置外,部分功能会相对缩水,不过相比初代iPhone SE将有很大的提升。

iPhone SE二代大猜想:有望支持3D Touch功能 iPhone SE二代大猜想:有望支持3D Touch功能

  具体而言,iPhone SE第二代将有望支持3D Touch功能,届时3D Touch将成为新款iOS设备的必备功能。

  提升,如今iMac、MacBook Pro、9.7寸iPad Pro以及iPhone7系列智能手机等设备均已支持DCI-P3广色域,苹果也表示P3显示屏比传统sRGB色域多25%。如果下一代iPhone SE支持广色域屏幕。那么也会增强其它全新显示屏技术,比如更高的可视角度、更高的对比度等。

  另外,目前iPhone 7的后置和前置摄像头已经足够优秀,下一代iPhone SE配备相同的系统可以帮助苹果控制成本;同时,苹果还可能会为iPhone SE增加光学防抖技术,毕竟目前绝大多数Android手机已经支持;而且还会与iPhone 7系列一样,取消3.5mm耳机接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SE3DTou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