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处理受欢迎? 苹果可能给iPhone 7增加个“亮白色”

2016年11月08日07:4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传闻制造的亮白色iPhone设计图根据传闻制造的亮白色iPhone设计图

  新浪手机讯 11月8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网站Mac Otakara的消息称,苹果将会为iPhone 7和7 Plus增加一种全新的配色“Jet White”,如果翻译过来,这种颜色应该叫“亮白”。

  这则消息来自iPhone相关产业链,目前没人能确定它的真实性。

  理论上看,这种新颜色的出现并非不可能,它或许将成为iPhone 7的第六种配色(之前有亮黑色、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色),至少,细小划痕这种问题在白色机身上不会那么明显了……

  此前,Mac Otakara曾经多次预估苹果公司的产品风向,包括这代iPhone的命名,Home键变化,增加亮黑色,或是取消3.5耳机孔设计。当然,它也出过错,比如“玫瑰金iPhone SE与之前的颜色不太相同”这种预言。(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