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0.2开发者预览版Beta2更新内容大全

2016年11月08日07:47  IT之家   收藏本文     

  11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推送了iOS10.2开发者预览版Beta2固件更新,这是iOS10.2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在这一版本中苹果的TV应用正式上架,除此之外这一版本还包含一些其他改动。

苹果iOS10.2开发者预览版Beta2更新内容大全更新内容

  TV应用上线:该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发现视频内容,iOS设备与Apple TV都能够体验TV应用,内置商店可供用户购买iTunes内容和进行电视节目的订阅。

  SOS新特性:当电源键被连按5次时会触发SOS呼救功能,触发后会有呼叫倒计时,下有停止按键可以放弃呼救,目前中国大陆和香港均支持该功能,该功能需要用户到设置-通用中进行开启。

  Apple Music:音乐播放界面的随机播放以及重复播放按键更加显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预览版Beta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