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千万别丢:苹果售后政策有一大变化

2016年11月04日06:30  IT之家   收藏本文     

  iPhone7、7 Plus等苹果产品的销售渠道丰富,包括最上层的苹果官网直销、苹果直营店销售,以及苹果官方代理店、各大电商网站以及运营商渠道等等,不过,根据微博网友@瑞记 的说法,非苹果官方渠道购买的产品保修政策可能有变化。

  这名网友晒出了一张图片,上面的意思为,无论何种故障,非直营店和官网出售的设备,从11月2日起预约直营店Genius Bar维修必须出示原始购物发票,其他事宜不变。也就是说,非苹果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苹果产品必须凭发票才能在苹果Genius Bar维修,否则只能到授权维修点享受售后服务。而在官网或者直营店买的,即便是发票丢失,也能在直营店Genius Bar维修。

  各位在第三方渠道购买苹果产品的朋友,一定要保存好发票。

发票千万别丢:苹果售后政策有一大变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售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