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维修政策从未改变 但这些情况需要相关凭证保修

2016年11月03日14:2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对于苹果官方维修点“天才吧”不再接受第三方渠道出售的设备维修一事,苹果客服表示从天猫、京东等处购买的设备是可以在“天才吧”维修的,但要符合要求。

  近日,网上传出消息:在第三方渠道购买的苹果设备不能在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进行维修;随后,又有网友更正:非直营店和官网出售的设备需要发票才能享受“天才吧”的维修服务。

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从图片中GB(Genius Bar 天才吧)的消息看,当苹果设备出现以下问题时,需要提供发票或相关购买凭证才能在“天才吧”进行维修:

  1、被判断为无法正常开机的设备;

  2、针对Mobile Genius系统跳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醒的设备;

  3、音量键、开关键、静音键、加速机/陀螺仪/气压计、摄像头闪光灯、麦克风、耳机口等硬件损坏的设备。

  也就是说,如果用户购买的苹果设备出现的故障不是上述问题,那么即使没有购买凭证也可以在“天才吧”进行维修。

  值得注意的是,图中的信息显示,只要拥有发票和相关购买凭证其中一样就可以。苹果所指的相关凭证,包括收据、保修卡或者产品包装盒,这些都可以作为苹果设备的购买凭证。换句话说,拥有包装盒的第三方渠道购买的苹果设备出现上述问题依然可以享有“天才吧”的维修服务。

  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并没有发布公告说明第三方渠道的苹果设备不能在“天才吧“进行维修。新浪手机向苹果客服求证此事,对方称“天才吧”的维修政策一直没有改变,之前购买苹果设备的用户出现图中列表上的问题也需要提供相关购买凭证。(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天猫苹果京东iPhone维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