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启炫技模式 iPhone 7立体声惊艳

2016年11月03日08:5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2016年的手机旗舰之争非常有点意思,三星Note7自爆以明志,退出了竞争。有人评论说,iPhone 7是躺着就赢了。其实,苹果iPhone 7外观变化不大,但功能上的亮点还是不少的,例如光学变焦、防水防尘等等。

苹果开启炫技模式 iPhone 7立体声惊艳第1张图

  近日,苹果放出了最新的iPhone 7广告,着重对iPhone 7的立体声和防水功能进行了渲染。在短片中,一个大爷级的歪果仁打开iPhone音乐播放器的瞬间,激情澎湃的音乐引起了周围所有人的围观。主人公在音乐中一步步走向高台,一跃而下,跳入了泳池,镜头还给了溅起水花阵阵的iPhone 7一个特写。

苹果开启炫技模式 iPhone 7立体声惊艳第2张图

  立体声扬声器可说的不多,拿到新机的各位应该能直观地体会到它的效果。至于防水防尘,其实苹果iPhone 7只是IP67级别,官网的描述也只是“防溅抗水”,还是建议使用中谨慎下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防水扬声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