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国行价格公布:售价11488元土豪版21488元

2016年10月28日03:1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28日凌晨消息,在刚刚举办的发布会中,苹果发布新MacBook,现在官方价格公布,最贵版本将攀至21488元。

中国区官网即将开卖中国区官网即将开卖

  发布会刚刚结束,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已经将新MacBook价格公布,13寸无Touch Bar版本,售价11488元 ,13寸Touch Bar 256GB版本售价13888元,13寸Touch Bar 512版本售价15488元,15寸有Touch Bar 256GB版本,人民币18488元 。15寸Touch Bar 512GB版本21488元。和发布会稍有区别,目前这几款产品在国内没有上市日期,时间显示为经批准后发售。

  新浪科技为您带来全程直播专题:

  PC端:http://tech.sina.com.cn/mobile/macbook2016/index.shtml

  手机端:http://tech.sina.cn/tech_zt/macbook2016

  直播间: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macbook2016/

  新浪众测独家首发新MacBook Pro免费试用,直达链接:http://zhongce.sina.com.cn/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