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开启官网预售 10月28日正式开卖

2016年10月14日16:0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14日下午消息,上月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7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2系列以及特别的运动版Apple Watch Nike+。其中前两者在此前就已开卖,而广大运动用户最为关心的Apple Watch Nike+也在今天开启了官网预售,新品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

造型更运动造型更运动

  相比较Series 2,开启预订的Apple Watch Nike+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但基本规格一致,包括:

  加速度计;

  环境光传感器;蓝牙4.0;

  GPS;

  陀螺仪;

  心率传感器;

  50米防水;

  Wi-Fi 802.11 b/g/n 2.4GHz;

多个搭配多个搭配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阳光下既不增大耗电同时还能提高可视效果;另外由于Nike+配备了内置的 GPS,让你即使没有随身带着iPhone,也能跟测跑步的配速、距离和路线。50米的防水可以让你在运动后放心的佩戴它。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2的详细评测可以看我们此前的评测:Apple Watch Series 2评测:内在改变大于外观

基本售价基本售价

  发售方面, Apple Watch Nike+拥有深空灰/银色铝金属表壳搭配黑/银配荧光黄色 Nike 运动表带的四种基本组合;38毫米版起售价2888元,42毫米版售价3188元。当然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标配表带。(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Nike+发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