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进一步调查了解 国行iPhone 7爆炸事件

2016年10月11日14:4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最近在网络上传播的“郑州男子购买iPhone 7炸裂的视频”,已经受到苹果公司的关注。今日苹果相关人士对此作出回复。

  一名来自苹果公司的相关人士告诉新浪手机,“消费者的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目前我们已获悉此情况, 正在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进一步调查此事。”

  事件回顾:

  10月2日晚,来自郑州的iPhone用户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用户使用的是玫瑰金版iPhone 7。根据视频中展示,这款手机炸裂,但未见燃烧痕迹,并且电池保存完好。这和之前三星Note 7机身被烧焦的情况有所不同。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的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此次信息是来自苹果相关人士,并非是官方声明。关于此次案件,新浪手机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跟踪报道。(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iPhone 7爆炸Note7手机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