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双卡双待有望成真 从此你的手机多了另一个你

2016年10月09日15:2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9日下午消息,日前在中国国家专利局网站中入档了两条信息,内容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地区为双卡双待申请专利技术,或许在以后的iPhone中也能实现双卡双待功能了。

专利内容专利内容

  目前苹果申请的专利共有两项,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专利号为:2016101166075)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为:2016100813788),提交时间于今年初,目前这两项专利还处于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之前新浪科技在对苹果公司CEO库克进行采访时,曾多次问到iPhone何时能支持多双SIM卡,但他拒绝回答此问题。

专利摘要专利摘要

  新浪科技了解到,苹果申请的“双SIM网络选择”专利,第一个SIM卡配置为网络或是多地漫游,并且第二张SIM卡用于网络之外的本地网络通信,也就是说这两张SIM卡并不是咱们平时所说的双卡双待,而有可能是一张由当地运营商支持的SIM卡,另一张则是网络虚拟SIM卡。

  这项技术苹果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开始部署,具体请看《对手成队友 苹果与三星正试图把SIM虚拟化》。截止目前国内先后有蜗牛、小米、京东,国外Google Project-Fi已经开始推出类似功能,但市场反响不是很大,如果苹果推出类似技术是否会带动行业呢?(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双卡双待iPhone 双卡双待苹果公司SI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