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跃进 2017年新iPad将配A10X芯片

2016年10月06日01:1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不久前外媒曾经报道2017年将发布的新iPad计划,明年将发布的三款新iPad据称都将使用苹果A10X芯片,我们来看一下详情。

性能大跃进 2017年新iPad将配A10X芯片 2017年新iPad将配A10X芯片(图片来源phonearena)

  最近这枚A10X处理器的跑分成绩现身Geekbench,在单核测试中它取得了4236分的成绩,多核测试的跑分达到了6588。相比A10处理器的单核3490分、多核5580分都有不小的提高。而在两个尺寸的iPad Pro上使用的A9X芯片,单核跑分为3010分,多核跑分为4990分,相比A10X有着不小差距。

  据报道,明年将发布的三款新iPad分别是二代12.9英寸iPad Pro、二代9.7英寸iPad Pro和mini版iPad Pro。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它们会拥有怎样的性能表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