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产品:这支蜡烛让你随时闻到苹果电脑开箱时的香味

2016年10月04日09:5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New Mac Soy CandleNew Mac Soy Candle

  新浪手机讯 10月4日上午消息,很多人享受买到新电子产品后开箱那一瞬间的气味,于是有个国外电子厂商做了这么一种香薰蜡烛,能让人随时闻见这种味。

  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人喜欢闻煤油/汽油那股味,有人喜欢电子产品开箱时候那股特殊的“清香”(以及之后开新机的感觉)。

  如果做样本分析,这股味道混合了非常多的工业试剂,比如电路板和屏幕清洗剂等等。它们易干燥挥发,也会在新品出厂时候封存在箱子里少许,所以开箱之后气味扑面而来,产品开机后一段时间又迅速消失。

它的广告图背景是一堆MacBook电脑盒子……它的广告图背景是一堆MacBook电脑盒子……

  但不管怎样,这是个商机。国外一家叫Twelve South的苹果产品周边厂商希望帮用户留住这种味道(顺便赚点钱),所以用多种香精制剂混合出了这支香薰蜡烛,它叫“New Mac Soy Candle”,翻译过来是“新Mac大豆油蜡烛”,点上之后,味道等于苹果公司的新电脑开箱,并且不止一瞬间,售价24美元的这支粗壮蜡烛可以燃烧50小时左右。

  只是不知道,一直闻这种味道,开新机的兴奋感还有吗?(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蜡烛气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