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笑哈哈!没想到此iPhone 7配件竟如此受欢迎

2016年10月01日08:23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钨丝网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孔,而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刚刚推出时备受争议,被吐槽外形太丑、容易丢。然而,嘴上是这么说,身体还不是出卖了自己!

苹果笑哈哈!没想到此iPhone 7配件竟如此受欢迎_pic1

  据美银美林针对美国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2%的美国消费者计划购买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上市销售。而AirPods的热销,将会为苹果带来至少30亿美元收入。

  其实,相比于其它无线耳机来说,AirPods最大的好处是苹果对它进行了特别的优化(苹果自家全平台终端都能使用),大大简化了使用上的步骤,比如取出后靠近iPhone就能自动完成配对。

苹果笑哈哈!没想到此iPhone 7配件竟如此受欢迎_pic2

  相比AirPods来说,Apple Watch Series 2的吸引力就要小很多,在美银美林的实际调查中发现,在所有受访者中,只有8%有意购买它。

  虽然,AirPods刚刚推出时一片嘘声,但现在的市场情况,苹果是不是也很惊喜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耳机AirPod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