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防水了 但它的电池马甲套也防水吗?

2016年09月27日08:0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版智能电池保护壳拆开后的样子新版智能电池保护壳拆开后的样子

  iPhone 7和7 Plus的一大卖点是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但,苹果官方给它制造那个“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保护壳)”也能防水吗?有人试了一下。

  上周我们给网友介绍过这款电池保护套,相比上一代,除了取消耳机口,它的电池容量增大为2365毫安时。并且跟随iPhone 7,之前的灰色变成黑色款。

  苹果官方提示这款产品不能放在水里用,但还是有一些国外用户测试将它防入水中,并且尝试了多个水中环境,包括:2英尺深的水池中浸泡30分钟,1英尺深的海水中浸泡1小时,1英尺深的热水浴缸中泡30分钟。

在电路板周围 有胶圈防护在电路板周围 有胶圈防护

  之后,这款产品依然能正常使用。测试者对它进行了拆解,可以见到内部组件有环氧树脂密封,防止液体进入。

  去年有人拆过iPhone 6s,发现它也有一些密封圈,能进行轻度防水(虽然苹果官方从来没提过这事)。今年,这个给iPhone 7制造的电池套情况类似,虽然苹果在暗地里下了点功夫,但你最好还是别在水里用它,毕竟,充电口困难因为潮湿环境被腐蚀。如果这个电池套沾水了,一定还是晾干再用。(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tcl防水电池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