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准备了红色iPhone 7 但已经被库克砍掉了

2016年09月27日06:3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近几年,苹果在每代新iPhone上面都会进行配色方案的调整,譬如今年的iPhone 7增加了亮黑色版本,而且早前的深空灰已经被磨砂质感的黑色代替。据悉,苹果实际上还给iPhone 7准备了红色配色版本。

  根据供应链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苹果原本计划在12月圣诞节之前推出红色版iPhone 7,但该计划已经被库克否决了,目前尚不清楚否决的原因。然而,有网友调侃称苹果应该是想把该配色留给明年的新iPhon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7红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