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烦不断 部分iPhone 7用户抱怨通话质量差

2016年09月24日06:3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新款iPhone才上市不久,就遇到了各类麻烦,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陷入到了“黄屏”门、噪音门等麻烦之中。据最新报道,iPhone 7/7 Plus又遇到了潜在的音频问题。

  一些用户发现,在他们拨打电话时,从听筒中传出的人声极具“距离感”,感觉声音“非常遥远”。奇怪的是,正常的音频播放却没有受到此类问题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否是运营商的服务问题、还是软件故障问题、亦或者是蜂窝数据连接相关的硬件问题。

小麻烦不断 部分iPhone7用户抱怨通话质量差

  有用户表示,通过降低通话音量就可暂时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苹果已经了解到了这类问题,值得欣慰的是,这一现象并不普遍。

  之前曾有用户抱怨称,iPhone 7/ 7 Plus还在高速运转时发出令人不悦的噪音,而在用户开启并关闭飞行模式之后,手机会一直处于“无服务”状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 7 Plus通话质量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