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零售店准备开到韩国江南区

2016年09月23日08:0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那边三星Note7正身处水深火热之中质疑不断,这边iPhone 7顺利上市势头强劲,所以苹果准备趁热打铁,在韩国新开一家Apple Store。据外媒称,苹果零售店地点可能选择在韩国最繁华的地带江南区,这也是三星总部大楼的所在地。

 苹果要在韩国江南区开店

  其实,别看iPhone在全球销售火爆,但在排外的韩国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三星和LG把握着韩国手机市场近80%的份额,苹果想要挤进去并不容易。

  这种情况体现在,在韩国苹果目前仍通过第三方零售商销售产品。如果在韩国真正的开设一家Apple Store的话,不仅方便苹果控制产品销售,而且会带来积极影响。苹果零售店跟三星总部做邻居,相信会成为江南区最抢眼的风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卖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